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超高校級BBQ結局《ダンガンロンパ3 -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-》

upupupupu...
果然無視未來編劇情的話,結局都算不上甚麼了(茶)。

話說,劇情的建構部分感覺到中段就已經推進不能,總寧願說天願也是絕望的話沒那麼令人想翻桌的說。

嘛,算了也不用太較勁就是(不認真仍然有很多糟點好不好?)就《絕望篇》而言還是不錯的鋪排喔。七海、罪木都大好OVO,未絕望的雪染都不錯OVO

77期生感覺比78期生更有魅力,這是2代遊戲給我的感覺。論推理部分1、2代作品都差不多,雖說推理但也不是需要太較真的作品。3代角色反而令我感覺很可惜呀,明明1、2代作品對死亡角色都會有較多描寫,但釘宮、摔交手死時根本就是「這誰呀?後面會說明嗎?」的感覺。月光原也沒有死亡前的描寫,話說其他作品好像有一點但感覺不對,總是聯想成最中了(-. -)


這個洗腦也說得太輕易了吧?就是當77期生要「新世界程序」加上神座的逆天才可解除絕望的時候,你誠哥和葵怎麼一兩拳就解除了lol你倒給我說這最中的黑白熊故障了不好嗎?

實話實說,感覺就是有種12集根本就乘載不了1、2代延續的故事。時間太短,為了總算來個「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」就把劇情編排成這樣了。那為甚麼不多做一季呀!!我可以呀!!就希望不要這麼犯駁地完呀!!最終boss呢?那種熱血的解謎呢怎麼都不見了?

更覺不滿的是雖然制作組想不用學級裁判這種玩法是很有創意。但自殺到自己吊起自己是甚麼玩法呀-口-2代希望廚的自殺都只是吊起兇起而不是吊起自己這種不科學的玩法。更不要說原來那個藥瓶真的有商種藥物,那已經不知道算甚麼劇情了。

但我還是看了過來,我是不是也已經絕望了才對?

換個說法,制作組的表現「怠惰ですね〜」。感覺到那些曾經絕望的人,都是「脳が震える」。

接下來,還是有很值得欣賞的,第三篇的OP & E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