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「戰鬥系晉升任務」- (2)

一路走來,這個崗位也快兩年了,所幸這個部門有不少讓自己強項發揮的空間。

對於流水作業式的工作,求學時期的兼職工作讓我有很深的體會,現在的調配比當初而言簡直是小菜一碟:人手比當初足夠、工作要算是有時間空間處理、不知即時處理外間的反應。

實在好多了。

同級間的關係算不錯,雖說有感自己的社交能力不強,但也沒像以前一樣太出亂子。
上司亦是好得沒話說,願意指導大家的不足,亦在大家提出意見時很願意回應。
雖然不時忙得要死,但一切尚算正面,很感恩。

也沒想過自己的強項會在此發揮得如此揮灑自如,雖然自己仍舊有不少失誤,但兩年後的今天會是很資深的職員。

有時也不知道會否自己的強勢帶給其他人很多麻煩,有些時候從ACO們的回應中,自己亦有些反思:「嘛,找出錯處很容易,但對方要重新建立亦不是容易。」怎樣從雜亂無章的資料中,尋找一個正確的位置,著實困難,這我很清楚。

特別在這種地方工作,仍然有積極正面的伙伴一起工作這麼久,已經很值得珍視。畢竟,不少人都是「少做少錯、不做不錯」,有些人與其說卸責,更不如說只是比「咬老綜」稍為正面丁點的心態:「準時出席,從不出力」

在這睡意來襲的片刻,也不太知道自己回顧了甚麼。

究竟是甚麼驅使自己在這胡亂寫作?

繁星和弦月,都躲在窗外飄過的雲後方,做不了甚麼「天體觀湔」。風在吹,看著遠方那空置了的建築物,想起往後,就很想倒頭大睡......

「知らないモノを知ろうとして 望遠鏡を覗き込んだ
暗闇を照らす様な 微かな光 探したよ
そうして知った痛みを 未だに僕は覚えている
"イマ"という ほうき星 今も一人追いかけている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