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ボン太くん再現!!?! - 久違了十年的《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!》(2)

首先大家看一下這個:

不是在騙你的!官網已經出現了喔!

這個《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!》系列筆者早於求學時期就在看了,說起了應該算是導引筆者進入二次元世界的佳作呢。還記得第三季的《南風》和《君に吹く風》真是極好聽的兩首作品喇,雖說三季的每首OP及ED都很不錯。

自2006年的OVA「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」後闊別十年的作品,雖說2015年的感謝祭中有提及決定再次動畫化的消息,不過一直「只聞樓梯響」,只能於「機戰」等其他周邊作品回味一下,及希望終有一天可以完成這部作品。

雖說作品的漫畫及小說已經完結,但雪野五月及關智一的配音倒是令粉絲們很期待須回味的一環喇(雖然野上尤加奈聲演的泰莎也很萌ovo)。

對於一眾被騙多年的粉絲而言,也算不得太多的驚喜,更甚至長篇小說終於完結了的當時,也未聞甚麼要再次動畫化的消息,不少人心態也以為會像《RAVE》一樣不了了之,死忠們也死心了吧大多?

再來,放一下官網連結:
http://fullmetal-panic.jp/

其實多年前筆者都寫過一篇《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!》的評論,今次倒不打算寫得如此深入(畢竟很累喇,而且這麼認真的工作不適合筆者),怎說呢,當時求學時期時間比較充裕甚麼喇,想多看一點的話不妨到那邊看喔(請留意頁尾的「延伸閱讀」)。筆者是次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推大家進「驚爆危機」這個坑喇(ovo)!!!加上收到第四期確認筆者開心得瘋了一樣~啦啦啦啦~

總之!!

還沒看過這套作品的,筆者強烈推薦這一部作品:
如果喜歡看機械人片、戰爭片的,筆者強烈推薦;
如果喜歡看輕鬆搞笑的作品,筆者強烈推薦;
如果喜歡看角色成長時所面對的憂鬱,筆者強烈推薦;
無論如何,筆者都強烈推薦!!!

延伸閱讀:
道理無用!! - 《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!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